兔_吱吱

酋长的阴阳师日记

中秋节真是好日子啊,猫洗完了,狗洗完了,干点什么好呢

听说有个suipianshouji游戏很吊,试试吧

试试吧

试……呵呵

※入坑指南——B站有首歌叫《六兆亿年的弃坑大法》

非酋,且肝且珍惜


……听说这是个看脸的游戏,算了攒十次一起抽

……

妖狐、惠比寿、妖狐、蝴蝶、妖狐、萤草、妖狐、桃花、妖狐、鲤鱼精、妖狐……

………………妖狐,hao old are U?????

听说可以吃了喂技能

吃吧

511

……

崽,你这样阿爸会怀疑你的用心的


攒了1000勾再爱一次!

……

攒了1000勾再爱一次!!

…………

喂,妖妖零吗,家里莫名其妙的闯进来一堆死人妖,我要报警

食发鬼,死丐,你走开

雨女,你走开

童男童女,求求你们手拉手走开!

听说R卡也很NB

听说N卡出战神

听说R+N出奇迹

听说……

听个蛋,然而我仍然只想求一个SSR,随便什么都行

丁爸爸,爱我一次

然后……


小号出了

咸鱼王

大号出了

高速公鹿

……一定是我许愿的方式不对


其实并不是我对高速公鹿有多么不满

只是因为

我有一仓库辅助

例如两排草爸爸,一页蝴蝶,三只桃花,以及一个金鱼佬

……网易爸爸不能这样对我,不能因为网游我只玩奶就给我一仓库奶好吗?这毕竟是一个讲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


咸鱼王四星,打人一下,1000

草爸爸四星, 吸一口,1888

手动再见


并不是我对高速公鹿有偏见,我只是觉得,有点丑

……

觉醒之后分分钟打脸

哦!我的鹿!你的眼睛是多么美丽!你的头发是多么飘逸!你奔跑的身姿是多么的优雅帅气!!!!!你是我的大宝贝!!!!!!!!

说到高速公鹿,一串buff特效让我想起来我玩的第一款网游—aion

里面也有个职业每天手持棍子带着一堆buff跑来跑去来着

人称长跑冠军,能打能抗能加血还能跑

又名二奶

总之还TM是个辅助

好气哦,微笑都不想保持


带着一队奶打FB

看萤草爸爸单挑八岐蛇

人间乐事





评论(7)

热度(9)